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山/SO]天太冷了来吸个熊熊暖和一下吧

是说我最近怎么一直在OOC的道路上自我放飞((

很雷的短打 雷到不敢打tag 是自娱自乐的熊熊satoshi设定w

里面参考了bbb里出现的需要两人才能购买饮料的自动售货机~

OOC爆棚 接受请下拉嗷






小熊扬起跑得红扑扑的小圆脸看向樱井翔,一手还抓着气球,另一手连比带划地指向前面的自动售货机。“翔ちゃん!智想喝带气的水水~~”

“好,智要牵住我的手哦,不然会把你的翔ちゃん弄丢的。”樱井翔蹲下身来把小熊跑出来的衬衫角塞回裤腰里,又整了整他的小背带裤,然后牵起小熊爪爪往售货机进发。

该说不愧是世界知名的游乐场,一个小小的自动售货机都设计得别有新意。不同于普通的售货机,这台机器的购买按钮设置得特别高,需要一个人用肩车托起另一个人才能买得到。

“会不会用这个?”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樱井翔接过来小熊的气球,又翻出几枚硬币放到小熊爪里,“坐好,我要站起来了哦。”

视野一下子变高,小熊先是小小地惊呼了一下,随后情绪越发高涨了起来。他把买到的饮料展示给自己的肩车先生看,不出意料地得到了夸奖后,开心地抖了抖毛茸茸的小球尾巴。

跳下肩车先生的肩膀后,小熊突然故作正经地板起了小脸,“翔ちゃん,我发现了一件事情!”樱井翔低头看他,结果却听见了一句——

“翔ちゃん的肩膀真的好溜哦!智感觉自己要滑下来了哈哈哈哈哈!”

小熊本来想皮完一下就跑,结果由于对方身高压制,鬼脸还没做完就被樱井翔捉回来打了一下屁股,还被结结实实地揉搓了一通小球尾巴,羞到脑袋上的毛毛耳朵都变成了粉红色,惹得樱井翔又伸手去挠他耳朵,最后被小熊爪子恼羞成怒一把镇压。

小孩子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一转眼功夫小熊已经开始叼着吸管美滋滋地嘬饮料了。售货机里的冷气供应显然是充足的,易拉罐虽然已经在室外放了一阵,温度还是很低。小熊活动了一下被冰得有点麻木的手指,忽然福至心灵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于是樱井翔再低头看他家熊仔的时候,突然发现哪里似乎不大对劲——小孩两只手捧着易拉罐,腮帮一鼓一鼓地吸着饮料。等等?严格来说那不能叫手,应该用两只爪来描述才比较正确。

“怎么突然变成熊爪爪啦?”哭笑不得地摸了摸小熊的熊爪子,上面的毛毛被易拉罐外凝结的水珠打湿了一些,他从口袋里掏出手绢给小熊擦了擦。

“水水好凉!”小熊挥了挥爪,“变成这样就不凉啦!智是不是很聪明!”

“聪明聪明,”看着满脸写着求表扬的小熊,樱井翔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呼噜呼噜小熊软软的头毛,叮嘱他:“智喝完了记得要把爪爪变回去哦,你看毛毛都湿了。”

“要翔ちゃん给擦擦~”




在寒冷的阴天里缩在被窝开始幻想阳光明媚的游乐园……也是佩服为了写他俩逛游乐园脑出了一整个世界观的无聊的自己。

嘤 鱼鱼也想喝带气的水水!(您哪位

最后 虽然短到令人发指但还是试图获取评论(¦3[▓▓]



FIN.


评论(11)
热度(1)
© aK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