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大家好。还是我,一定要半夜才开始瞎叨叨的我。

因为这周爹妈都不在家,现在在家放着hf自己一个人蹦迪蹦得无比开心(。 我发誓我今天一定写到ee!
⬆️然鹅现在距离我写下上面这段话已经时隔一个半月惹



为什么这篇要叫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呢,是因为整个行程只要是移动中基本全都在下雨23333记得好像只有上海飞东京那次没有下吧?从济南去上海、东京飞大阪、大阪飞上海、无锡回济南的时候都一直在下……是真的没脾气了。还好去玩的几天天气都超好~

同行小姐姐还和我说她有一次从东京去奈良,路上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还在开玩笑说是不是本剛老师也一起回来了?结果第二天就看到了推上的目击情报……这大概就是关西小白龙的信赖与实绩吧XD


在这里我要说,我再也不买成田落地的机票了!离城里实在是太远了!各种迷路后好不容易才扑腾到酒店,和健健成功接上了头~说起这位大兄弟,因为日本水果不是出了名的贵嘛,临出发前我就问候他问他想吃什么水果吗我走私点过去(?

“能不能给我带点草莓啊。”健健,发出了钢铁直男的声音。

五月初了,这位兄弟问能不能带草莓……你真是白在山东过了二十年了!资本主义已经把你腐蚀透了!!这个时候哪还有草莓啊你清醒一点行不行!!!

最后我带了点荔枝和钙奶饼干过去,荔枝还是我准备在去上海的火车上吃结果么吃完的存货…… 钙奶饼干嘛,当然是试图唤醒这位朋友沉睡的社会主义精神啦(?


讲真其实和不认识的人一起出国蛮难熬的。

我到了上海后办完入住就在房间里等着小姐姐来和我碰头,后来她来了以后我俩一起叫了个炸鸡外卖,吃完以后她打ff14我肝碧蓝航线,如果要给此时此刻的我点一首歌那绝对是:

《We don’t talk anymore》。

但其实她人很亚撒西的,后来还说我怎么也没问一下是谁也没挂门链她一敲门就直接把门打开了,说我这样很危险,我就老老实实听训XD(后来想想的确蛮危险的…

总结来讲还是我的心动女生就对了!(?你哪位


又跑题了。


和健健成功接头后我俩溜溜哒哒去地铁站,换乘的时候他问我想吃啥,我说我都行看你吧。


“我想吃中餐欸。”健健,发出了爱国的声音。


但这话我实在是没法接,我说那咱去吃面条吧,然后我俩就去吃拉面了。那个拉面好像还是个网红店,但具体叫什么我忘了,反正油很大量也很大。说实话那一碗我也就吃了一半不到,剩下都交给健健来解决了。他自己要的那碗还是大份的,然后他又说这是他经常来的店……


我算是知道他在日本呆的这几年是怎么把自己活活吃成卡比兽的了。




终于要写到看live那天了我好感动!但这篇也并没有ee出场 我 大屁眼子本人👋🏻

评论(5)
© aK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