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はじまりはいつも雨

睡不着的半夜就很想瞎叨叨……不是更新,只是突然很想打打字。

想到哪写到哪,流水账式记录一下前段时间去看ee的一些有的没的,就随便看看吧别认真。


剛老师不是我喜欢的第一个爱豆,也不是我喜欢的第一个杰尼斯,但他是我第一个见到生人的爱豆。说得更宏大一点,他是我第一个试图实现并真的成功了的小梦想。

人总是会给自己定下很多阶段性的小梦想吧?比如高中毕业我要去干什么干什么,大学毕业我要去干什么干什么,二十五岁前我要去干什么干什么……对于我来说这些小梦想托着我走过了产生想法之后到即将能够实现之前的时间间隔,却也基本都破灭在了能够实现的那一天到来之时。

有点难懂。其实说白了就是行动上的霍比特人(??

我这个人吧,做什么事情都是越是思前想后越容易退缩,反倒是很多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最后被敲定了。某一瞬间冒出来的“想做!”85%都成为了“要做!”,然后开心地成为了既定事实。

这么说来,像我这种人如果有一天成为甲方,多半会被锤爆狗头吧?!(你醒醒没可能成为甲方的


扯远了。


我真的是很久很久之前就想去日本,毕竟也是被日漫灌溉着长大的小朋友,后来又搞了日星,就更想去看看那个影响了我差不多一半人生的国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但是就会被各种现实的问题所敲醒啊比如经济问题年龄问题什么的,一直也就停留在想象的阶段。

真正让我决定要去的还是因为中票了。

对,这里一定要郑重感谢我们的欧皇蹄哥,Special thanks to 蹄哥。当时刚正式饭上开开没多久,也没上户口,蹄哥来问我要不要抽票,说如果你有时间去我就帮你抽,但是你如果中了一定要去。我一边想着怎么可能会中呢,一边又心思活络想着那时候学校也没什么事正好有时间,万一真中了不是美滋滋嘛!看了看日程发现也就五月底六月初这块还比较合适,也都在东京去的话也方便。但是就……希望非常渺茫啊……那可是东京场哎?!

但因为还是抱有那么一点点的幻想,就去搞了护照(真的是多亏提前把护照搞出来了!)不过很现实地什么机票酒店都没看,也没找同行什么的,整个人就一半焦虑一半佛着hhh我还和蹄哥说,如果没中你就不要告诉我了,大家心知肚明发生什么事就行了。


现在想想当时真的是太低估蹄哥了。

蹄哥可是去年连中了没名的大阪四联和冬婚的女人啊。

Special thanks to 蹄哥 again.


出结果那天我正好在从北京回济南的高铁上,学姐就默默看我从早上一直忐忑不安了大半天……其实我当时想着死就死个痛快吧早让我死心然后我就早拉倒了,大家该干什么干什么,当作无事发生呗。

然后蹄哥给我发消息了。

“我中了!!!!!!”

我:“卧槽??!!!!”

要不是我当时没坐靠窗,我可能真的就当场跳车了……太突然了实在是,过于猝不及防,对心脏真的很不好!!!!

而且,我一定要吐槽!!蹄哥在出结果之前一直吓唬我!!“我这个是日本邮箱,同步出结果的,没有延迟哦~”哇,然后真真是毫无延误的惊喜啊……

学姐在旁边:微笑看我狂喜乱舞.jpg


但其实中了票以后要做的事情更多了,整个人就是处于一种兵慌马乱的状态,因为之前完全没想着能成行,就真的是什么都没看……慌慌张张先搞定了签证,然后每天和菇哥打电话聊机票和酒店,听她说去年去看果酱时候的事,渐渐才有了那么一点点的真实感。

对,在这里第二要感谢的就是我们老菇。机票和在东京住的酒店全都是她帮我搞的,居家旅行必备,救我一个完全没出过国的人一条狗命!!

老菇的信赖与实绩,体验过的人都说好(竖拇指


然后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同行。因为我日语真的很废,就是那种能听懂一些但是说不了两句的半吊子水平。再再次感谢我们蹄哥好人做到底给我拉了个皮条,找了个老司机带我飞hhh虽然第一次出国就是和陌生人一起对我来说难度系数还挺大的……

但是!!同行小姐姐她真的可可爱了!!!又白又瘦又好看!!是我的心动女生惹!!!(劝你清醒)就是我实在是太话废了,也不怎么会聊天……而且感觉我俩都不是那种会主动去和人说话的性格,就还是努力了两天才开始正常交流的orzzz

不过小姐姐对奈良真的过于如数家珍了叭!!有点吓到我XD但也可能是因为人家不路痴吧,反正如果我再去我肯定还是找不到阿修罗在哪,最多最多也就能找到在近鉄奈良駅旁边的商业街上的那家大阪烧店hhh离开大路我就不行了,那些小巷子对我来说就长得一样啊?!她居然能认出来在哪个地方拐弯,太了不起了(??




越写越清醒然后越写越长……我要是用这种文力来搞cp可能早就成圈内袁隆平了(不存在的
等啥时候有心情继续写叭 打累惹先睡觉惹

评论
热度(2)
© aKo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