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a maze and love is a riddle.
 

[双花]左边

[From:Amber.J]


<<太喜欢乐乐了根本把持不住啊w

<<来跟我念一百遍Lo主是亲妈

<<小剧场才是正文我会说【


==============================================


1.
    你不曾发现,你总是用右手牵着我。
    但是心却跳动在左边。
2.
    张佳乐一直以为自己对于孙哲平来说。

    就算不是独一无二,起码也是具有特殊含义的存在。

3.
    直到那一天的来临。
4.
    孙哲平意外退赛,还是因为手伤这么惊悚的原因,引起了整个职业圈的震荡。无数粉丝震惊哭喊,他们迫切地想知道其中缘由。于是张佳乐,这个与孙哲平看起来关系最亲密的存在,毫无疑问成了大家集火的对象。
    然而满天疑问飞来时,张佳乐却选择了闭口不谈,只是默默肩负起了百花队长这一职责,带领大家艰难地继续走下去。
5.
    为什么沉默?
    因为这件事,他也不知道。
6.
    没有人能体会到当张佳乐听到这件事以后的心情。多可笑?他的搭档退役了,可他却毫无头绪。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以后该怎样做。
    就像一个你一直把他当兄弟的人,有一天却突然扇了你一巴掌说,咱俩根本什么关系也没有。
    心寒。
    孙哲平就这么走了,除了粉丝的疑问震惊和战队渺茫的未来以外,什么也没给他留下。
7.
    “亏我还傻逼兮兮地以为,你对我……”
    有那么一些些的特别。
    张佳乐仰起头望向天空,阳光很绚烂,就像他的百花式打法一样绚烂,可他想掩护的那个人,却不在了。
    “孙哲平,你个混蛋。”
    低头,眼角的湿润让张佳乐更是气闷。他气孙哲平的不告而别,却更气自己的软弱无能。他走得潇洒,却留自己一个人承受这些莫名其妙的情绪和外界的压力,偏偏自己还根本没办法平静心情来面对这些。
    “凭什么?凭什么啊!”
8.
    张佳乐曾经想过,如果他再见到孙哲平,会做些什么?
    第五赛季的张佳乐会一句话不说,上去先揍一顿这个混蛋。而第九赛季的张佳乐却会微笑与他问候好久不见,然后再揍他一顿。
    毕竟就算时间是治愈伤痛的灵丹妙药,孙哲平终究是让他张佳乐委屈郁闷生气了这么多年,不揍一顿根本无法抒发他的心情嘛。
    结果,还真想什么就来什么。
9.
    深夜执着响起的电话让张佳乐无比烦躁,他接起来正准备发火,下一瞬间却整个人都死机了。
    那个声音,那个曾经日日夜夜陪伴他与他一起打拼的声音透过手机穿过耳膜,就这样直击心底。
10.
    他说——
    “乐乐,我回来了。”
11.
    我一直相信。
    总有一天,你会用左手牵着我走向明天。
    未来很遥远却会实现。

Fin.

小剧场:
乐乐(掐腰指着大孙鼻子):“大孙!这么多年你去哪了!”
大孙(狂摸乐乐狗头ing):“去赚钱养你啊!”
乐乐(脸红红+max开始傲娇):“正经的!那你都干了些什么啊?”
大孙(狂霸酷炫脸):“和王师傅学洗剪吹!”
(王杰希o_O:不是我!)

评论
热度(5)
© aKoi | Powered by LOFTER